SedSine

Cophine

摘自Dr. Delphine Cormier的日记,戴亚德集团



直到说出那些话之前,我都不曾相信自己有勇气说出口。

但我还是告诉了Cosima,

我爱你。

她说她也爱我。

其实,我们那时候抽大麻抽高了。我们见面的那天,她发誓要让我高的如同天上的风筝一般,昨天晚上,我由衷敬佩她守护了自己的誓言。我们吸了充着氦气的气球,一根接一根地抽大麻,可能还喝了点酒,我已经记不清了。我唯一确信的是,我爱她,她也爱我。其它的都无关紧要了。我们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,她不相信我,她知道我背着她做了什么。但她爱着我,我们会一起为她的生命而战。

昨天,Rachel让我当了戴亚德的临时主管,接替了Aldous之前的职位。我不情愿的接受了——我不比Aldous,我没有本领替戴亚德或创生抛头露面——但这样一来我会更方便帮助Cosima。Rachel告诉我,我对Cosima全身心的投入对所有的克隆姐妹都有好处,也包括她自己。我很想相信她,相信她是真心想要帮助其他姐妹,但也不全信,毕竟我也不怎么相信Aldous是因为心脏病突发去世的。

今天Ethan Duncan来了。昨天氦气吸的我嗓子痛。我头也特别痛,只能是喝酒喝的了。我还落枕了,因为昨晚睡得也不安稳。但我管不了这些了。创造克隆人的有两位,而Dr. Duncan就是其中之一。他也许有最终治愈Cosima的办法。我和Cosima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但最终还是坦诚了对彼此的爱。从Aldous死后——不,从我见到Cosima起,我就知道我得在她和戴亚德之间做个选择——而今天我第一次感到心怀希望。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